跳到主要內容

Holiday in Klang

美好的星期六早晨
我和家人出发到吧生去
真的太好咯!
不必待在家当宅女
嘻嘻 (≧∇≦)
不久,45分钟的车程便抵达了吧生
我们见时间还早
便和阿姨们一起去 Setia City Mall 走走 ,
哇,真是太棒了!!太久没出去走走
在家都快发霉了,而且我最爱的shopping nah (^∇^)
心里既期待又兴奋



你看你看,看到镜子就会不停滴拍照
真是女人的特性,男生要都没有啊xD
I L.O.V.E Shopping ! Shopping 是女人的天堂


走着走着,看见了McD,当然一定要吃吃我最爱的Orea ice cream laa
Waa,yummy yummy ! Delicious ! Niceeee !!
你们是不是也有流口水叻,wakakakaka xD



还有还有,shopping 最不能少的是什么叻 ?
当然最是买衣服买裤子买鞋子买包包咯!
这还不都是为了shopping的目的
所以丫,理所当然的我买了两件裤子,大爱它的颜色!
是青色和浅蓝色,超美的,而且只需RM29.90
你说值不值得买啊!当然值得咯,不买会后悔一辈子的啊
当当当!你看,连试裤子都得拍一张,你说这女孩是发傻了
还是神经有问题啊,自恋到!!〜〜〜 我都看不下去了



介绍一下,裤子就是到这间店购买得拉,Brands Outlet
女孩们的空可以去逛逛哦 ^ - ^



还有还有,你猜猜看我在逛街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
就是看到动漫店!哇老,你看看他的装潢还有它里面的摆设,
我都是超爱的!特别是有很多我最爱的乔巴公仔和摆饰品,可惜只能看不能买咯



哎哟,走着走着,肚子已经开始打鼓了
他告诉我肚子饿了
所以应该需要好好滴休息下吃个午餐再继续走呗
我和姐姐一起 share 了一碗韩国拉面。
哇,味道还不错哦,还蛮合我的胃口的
让大家看看他的卖相xD



不过叻,吃饱了之后我们也没继续走了因为阿晚上有节目
所以要回家冲凉啦,拍写阿,不能继续为大家介绍介绍了
的空的话不妨来 Setia City Mall walk walk oh *\(^o^)/*


当天空来到了晚上,咋们一家人还有亲戚,阿姨,舅舅等等
来为外公庆祝生日啦!我们先到一个饭店吃上晚餐,但是那间饭店的食物却不这么好吃
吃饱饱了之后,回到家休息一下,好让肚子能够消化下
大伙们都聚在客厅里一起聊聊天,看看戏,很是热闹,因为阿,我们这家族啊,讲话特大声,客厅里传着的全都是咋们的声音,有的讲话,有的笑,有的是游戏声
在那之后,两个蛋糕被捧了出来,哇,是甜甜的东西,谁不爱呢?
你们觉得哪个美点呢,是寿字的燕菜糕还是水果满满的蛋糕呢?
还是你已经流口水了?不好意思,已经吃完鲁



除了这两个蛋糕,其实还有一个小芝士蛋糕,只是没被拍到
哇,那个芝士的味道简直浓的要命,而且也很腻还很肥呢!
都不知道吃了之后,我的体重票高了多少><

还有,咋们孙子围绕着外公的照片让你们过过目
怎样怎样?看到我在哪里了吗?xD



我们也为外公唱了Happy Birthday to you 和生日快乐之歌
那场面不知有多温馨呀,好爱
唱完之后,外公连愿都还没许就吹老蜡烛了
外公吹蜡烛的模样有没有很可爱,哈哈



Weeee,时间不早啦,睡觉时间到咯,所以后面没节目啦,我们下一篇再见哦!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ulau Ketam 2D1N 吉胆岛两天一夜游

不知道周末上哪里玩?别宅在家了!来,我带你玩转吉胆岛!吉胆岛位于雪兰莪州,是一个专门捕鱼为生的村子,距离市中心大概 1 小时左右 如果你对吉胆岛完全没有概念的话 可以看以下的视频 这是我第一次做的 vlog 如果拍的不好 拜托请体谅一下!谢谢大家 吉胆岛vlog : LINK 其实去吉胆岛的交通很方便, 第一你可以选择自己驾车, 第二可以选择使用公共交通 KTM 到 Pelabuhan Klang 那么其实我阿嬤以前就住在吉胆岛,之后搬上来了 KL ,没有想到一下子吉胆岛红了,以前真的人烟稀少,想到处看到游客都难 不过我们现在依然还是会去吉胆岛因为那里的美食太好吃了!等下就会为大家介绍介绍 那我们第一天就是自己驾车,然后把车停在 car park( 我们那天大概 9 ~ 10am 就到了,原因是怕没有车位,因为我刚好是在开斋节去的,凡是只要假期,就会有很多人!最繁忙的时间通常是 1 ~ 2pm ,大家记得自己安排时间 ) 之后,到了码头,我其实就有发现很多人因为不太懂所以就直接在码头买了票先,那么我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下,如果看到有船就先下去船那边直接当场买也 ok ,不需要特地买了票先,等下船走了,票买了,你就要等多久你都不知道 而且一般可以前往吉胆岛的码头就有 最大容量的 Alibaba , 最快的快艇, 最慢的木船, 中等的铁船 那么我们当天坐的是 Alibaba ,本身也非常喜欢坐 Alibaba ,因为第一够冷,第二够舒服,还有如果你是想要来回都坐 Alibaba 的话可以选择来回票 RM18 ,而且也不限期,不管你是当天来回,还是两天一夜或是三天两夜也可以使用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, Alibaba 的时间,因为不是你要坐就有,所以要安排好时间这样票才不会浪费掉 那么如果你不想购买来回票的话,单次乘搭是 RM10 另外呢,快艇的门票单程是 RM10, 和 Alibaba 价格一样,也比较快抵达,唯一缺点是没有冷气吹自然海风,女孩子记得把头发绑好,不然就会很乱了 铁船价格单程是 RM7 ,来回收费我不确定有没有限时间 至于木船基本以前才有人搭,现在其实我也蛮少看见了,价格也不太清楚,一般搭木船真的很浪费时

Sunway Lagoon Theme Park雙威水上樂園

事件發生在上個星期天,( 16 November 2014 ) 9.00am 我和家人們一大早便出發去 Sunway Lagoon 了。 因爲那是我第一次去Sunway Lagoon ,心情特別激動 + 興奮! 經過了大約40分鐘的車程,我們終于看到雙威最具有代表性的的動物——獅子,意思我們抵達目的地啦! 我們把車駛入Sunway Pyramid 的停車場。(我們大概從9.50am停放至6.00pm,衹需麻痹10令 吉而已哦! ) 當我們抵達那裡的時候,門口是還沒開啟的,卻已經有許多人等著購票了,也有一些是等著開門,打算成為當天第一個顧客吧xD  購票   ❤ 本地人票價 ❤ 成人:馬幣90令吉 老人&小孩:馬幣65令吉 ❤ 國外人票價 ❤ 成人:馬幣120令吉 老人&小孩:馬幣90令吉 我們是從網路訂票的,剛好那天在做促銷,所以衹需要半價(馬幣60令吉)便可以購買到了哦! 門票衹需要到現場再換票就可以進場了,很方便,門票也是手环式的。 不久,有著5-6個人組成的舞群和吉祥物一起跳舞,像是歡迎賓客的到來。 溫馨提醒 :戴在手上的門票是一次性進入的,不能多次進出!出來了就不能進去咯 門票是可以存錢在裏面的哦,在園區裏面要購物,吃東西都可以直接扣錢。 10.09am   我們也終於成功進入了! 進入的時候,工作人員會檢查包包的,任何外食和飲料是不允許的! 不過裏頭有多種餐廳可以選擇哦,比如説 Subway , Burger King , Marrybrown 等等哦! 當然價錢也比平常我們吃來的貴! 雙威水上樂園其實共有五大園區 水上樂園(Water Park) 游樂園 (Amusement Park) 野生動物園 (Wildlife Park) 極限樂園 ( Extreme Park) 冒險樂園 (Scream Park) 我和家人從開門便進場,待到樂園快打烊了才走,但是我們沒有走到野生動物園和冒險樂園那區。 游樂園(Amusement Park) 一進到園區,我們便計劃從游樂園區開始,原因是我們不想把身體弄濕了再去玩那些過山車之類的游戲。 雲霄飛車   我們的第一站便是雲霄飛車了。 沒有360度旋轉,所以恐怖

# Two day one night Kukup trip #

Harlo ! This time I c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guys about my Kukup trip last week. Kukup is located at about 1 km offshore from the 150-year-old fishing village of Kukup in Pontian District, Johor, Malaysia.  It takes around 4 hours’ drive from Kuala Lumpur to there. I visited there on 14-15 May to celebrate Grandmum’s birthday and Mother’s Day. It is awesome to stay overnight there as the resort have prepare 5 meals for us and some facilities. And there are some questions that I felt that you guys will be curious so that are my answer. If you still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don’t hesitate leave comment below! Thank you 😊 Q: How we go to there? A: Drive ourselves, but when we reached there we need to take a short time of boat because you need to walk a long distance if you take a walk Q: What facilities they provide? A: 6 bedrooms, 8 toilets, 1 KTV room, share snooker and darts Q: How much for the price? A: Q: What resort we stay?